Saturday

*累*

Tuesday, April 10, 2007


遍体鳞伤>>这几天灵魂似乎与肉体隔离了,有飘飘然的感觉;手也起了很多象泡泡的东西*疼...

不懂最近是否犯了太岁*每件事情都不顺利>>身边有个朋友与我一样,一切一样不顺利...

崩溃了?也许真的累极了,却不可以轻言放弃---人长大了,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要学会坚强*可以流泪,却要永远把头给台起来...

人言可畏--这几天又从朋友那儿打听到了一些消息>>全都关于我*真的那样象男生么==其实一点不象啊*真的那样花心么==没有啊...

怎么老是让别人对我有种错觉?难道一举一动误导了大家--感觉不到啊...

我的布落格似乎又跌了水准>>有点越来越死板板的感觉;刚刚,恰巧朋友问到了我是否有继续我的布落格*并没有说没有,只是告诉她--不懂网址>>>不想通过她,让不该看的人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