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师长就了不起?*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今天,在光大打了场友谊赛--原本就已不打算出席的我,因为责任,最后还是到了目的地..

一直以为,眼镜,只要不穿着打球,就不会有事了**才发现,原来还会有些意外能够促使眼镜的伤势比让球击中更伤...

身为一个老师,你对我损坏的眼镜不曾提出赔赏,甚至不曾对我道歉,让我怀疑你觉得眼镜的损坏,你不需要负起任何的责任!

眼 镜坏了,可以拿到眼镜店修理,甚至要买个新的,我都不在乎--可,眼镜是新的,不是旧的!你也许认为钱就是所有,可你,曾不曾想过,有多少人是从来得不到 他们渴望的东西?你懂不懂得视线模糊的痛楚?你懂不懂得,东西坏了,虽然可以替换,却永远换不回原本属於自己的那样物品?

谁说老师伟大?传授教育,让下一代的青少年能为国家作出贡献,你们不是应该以身作则?人非圣贤,熟能无过?难道老师就不需要道歉?老师就可以为所欲为?

很了不起吗?有多少自以为中心的老师,口称自己教书出色、活到老,学到老--他们不曾回头看看自己的缺点**要责骂学生,就先自我检讨,让学生心服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