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5月29日 阴


我想,我失去你了**才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很爱你**想大方地让你离开我的身边,却没法释怀…

这一天,天空阴阴的,挺配合我如今的心情--刚刚,我跟你提出分手,问了你,你会不会挽回,你说会**不久,你说,我们分开一个礼拜**怎么你就是如此地反复无常…

后来,我发了封短讯给你跟你说了那些有的没的话**再后来,我打了通电话给你,你说,一言既出,说我们就一定要分开**难道你不能原谅我么? 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你同样对我说了那么的一段话,但我还是原谅了你…

或许,我就是注定这辈子都无法得到别人的原谅吧? 往 往只有我原谅别人,朋友是这样,爱人也是这样**颈上仍然挂着你给我的戒指、衣橱仍然放着我们的情侣妆、橱里仍然收着你给我的一切、钱包里仍然摆放着我们 的照片、心里仍然惦挂着你**但我们之间似乎也会结束了**我知道,我一定要接受了,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没有人会--因为大家觉得最错的终究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