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1月14日晴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朋友。


在这个地方,快要一个星期了。不懂的算是习惯了吗,总觉得生活怪怪的。


上课的第三天,依然很累。也许是因为吃喝玩乐太多了,一时还回不来这种生活方式。好多东西都不一样了。在这里,我想念着家人,还有我的好友们。这几天也没什么多话,除了和损友她之外。毕竟我们如同异类人,大伙儿都以异类眼光看我们。


好不快乐,不知道是为什么。原来,对朋友太好算是一种缺点。别人怎么赞我体贴,我却觉得恶心。一切一切所做的和普通人给于的待遇该算是背道而驰。我只不过想当个及格率超标的朋友,却成了怪人。


不想那样混下去。在这里,没有我要的快乐,没有我要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