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7月21日 晴


们的心,越来越远了,我无法再触碰彤的心了**这种远,比世界上任何的距离更远*第一次,我彻底感觉到,身边的她,已经不爱我了--也许,她只是为了承诺而努力撑下去…

心,好混乱,真的好混乱**混乱得两前方都再也看不清楚了--之记得,我们曾经拥有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只记得,我们曾经会地老、会天荒**天真的我们,当初立下了山盟海誓,誓说我们的爱情至死不喻**后来,你刺破了我们一年来的回忆,你毁灭了我的梦想…

我傻眼了**不知道当初的承诺为何会成为今日感情受到威胁的主因**我后悔对你说一生一世,我后悔陷入了你设下的爱情深渊,我后悔让我全颗心任你操控--如今,除了伤痛,悲伤,或许,剩下的,只有失望与无奈…

别再对我说,你爱我了,好吗? 这样子,你会让我更舍不得你,更不想让你走**你真的还爱我吗? 我不断地问自己*也许,不了--我始终无法再找出你爱我的理由^你仁慈地不对我说分手,那是因为你拥有一颗慈祥的心,你不想伤害我--但也正是如此,我却是受了伤害**我开始在这段变质的感情里感觉孤寂,感觉暗淡

我是否不该再拖泥带水了? 是否应该让你回自己的生活? 因为我的固执、我的自私,你留下来陪我承受不必要的痛苦**我尽量让自己想通,因为爱一个人,不就是让她自由飞翔吗?

对不起!我以为全心地爱着你就会让你开心、让你幸福。原来,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