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5月29日 阴


累…

昨天从学校举办的trip回来**一切与去年一样--巴士司机、老师、目的、地点、购物中心、导游**唯一不一样的,是我没遇见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再看见你了**可能半年后,或是永远都不会再见了? 你出不了去,也上不了云顶**当初是为了你而参加这个旅行团--原本不想参加的我,最终参加了,虽然害怕历史重演、害怕回来后情绪又不停地波动,但为了你都没关系…

为你只会在第一个约定放我飞机,我仍然带着期待的心情,期待明天上云顶,准备见你**后来,你告诉我,你上不了了,顿然,我的心往下沉了**再后来,你说你上得了,除了兴奋,几乎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字眼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了…

无料,你后来告诉我,你真的上不了了**我失望了,真的好不开心**反反复复让我期待与失望,你知道那种感觉多难受么? 后来,你拍了张照,是你故意割伤手的照片**我知道你难过,难道,我也不是如此么? 割伤自己的手并不是道歉的方式,你究竟明白么? 就算我对你有多么的失望,我都不想见到你伤害自己--你一直都好自私,一直、一直只想过自己**我知道那是你的性格,我已很努力地让自己尽量配合你,因为我真的很爱你**就算对你有多么的不满,我都说服自己不可以再为这件事情生气你,可是我真的好想见你…

难过、悲伤、无奈、疲倦、失望,我如今的真的好不开心**早已预料的情绪波动真的出现了**现在的我,在努力地克服它,虽然真的真的有压抑不住的情绪,但我还能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