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8年12月20日 晴

好多天,你没找我了*我却也不敢主动找你,想起你和她应该很幸福的时候,我不想再踏入你的世界,不想再当坏人了


好 想你,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我们在sunway最后一次的约会,进scream park你害怕的时候,我在后面紧紧抱着你的时候,一直一直都不愿放手*我是想什么!!那时候,我已经背叛了她**看着你的脚都脱皮了,却还要伪装*也 许,我清楚明白接下来的日子,一切都会灰飞烟灭,就算我做得再多


那天,我们吵了好多次*也许,都是在硬撑~损友她,却成了我们的中间人--那天我的待遇,反复无常,也许,我知道是尽头了******************


现在的她,应该好幸福、好幸福了**在她心里,我不知道是什么;在我心里,她不知道是什么**或许,太复杂了、太混乱了*****朋友们说,那叫余情未了;我说,那叫执迷不悟!


看见了吗?在她生命,我是永远的路人!!醒了吧!她在幸福的路上,你却还被捆在迷惑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