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们的关系真的冷淡了吗?>>这一夜,你开口问了我...

低落的情绪,已经好几天围绕着我--不懂得该怎么对你开口,只能好好地承受一切**可失败的我,似乎都瞒不过你了...

想说声,对不起**你三番四次地要我把事情说出来,可,我终究告诉你,我什么事都没有>>无可否认,我骗了你,无料,隐瞒比坦率地说出事情,会让你更伤心...

怎么办--就连感情都搞不好了**难道,我将会失去一切,变得一无所有?

如果人生是一座学校,失去是必读的一课>>难道,上这一课就得失去所有,一样也剩不得?或是,是我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一直让它牵着鼻子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