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心**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到家了,说开心,不开心,只是,有种很不好受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好像在胸口上压迫着,喘不过气来**它叫压力,爱情压力...

生日那天,大约凌晨三点钟发生的事情,一直都困扰着我--至今,脑海里无时无刻都漂浮着关于那件事情的烦恼...

那天的事情过后,无可否认,对你的感觉,真的有点怪了,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感觉,所以,我选择了逃避**原来,装着什么都不懂的感觉很辛苦...

还记得,你对我说,你没有我不行**看到了这封短讯,我的确很开心,但同时,一种无形的力量好像正凝聚着,是的,那是我在爱情里第一次感觉压力...

这几天我反复地想着,究竟我们的复合是好是坏,它是因为我们之间含有真爱、信任、配合或是因为只是纯粹的爱对方?要是我们之间只是纯粹的相爱,那你,会因为配合我而辛苦吗?

你告诉我,那件事情的决定是你一时的冲动,是你幼稚,你说你会改,可我,不想你改**我不想你为了我而改变你自己,你会辛苦,你究竟明吗?你可以不爱我,可以要求分手,但我不想你为了配合我而委屈自己**对我付出如此代价,不值得..也许你会问原因吧?

记 忆中,你曾经告诉我,我的心,你不希望与别人分享--可我,真的没有办法完全把心交给你**我有一群需要我去关心、疼的朋友,两三个一直需要我陪伴的朋 友,我不能放弃她们,同样的,我不能放弃你--我不想你吃醋、不开心,能做的,我尽力了,只希望你明白我不是爱上了另个人..

我仍然记得我对你的承诺,我不会忘记--我不会让任何人在我心中与你平起平坐或是超越你,请你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