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09年6月28日 晴

面对着再大的风浪 承受着再大的伤痛 背负着再大的责任 回忆着再痛苦的过去 我坚决不会让自己崩溃

我的心情好澎湃 一直压抑着的情绪又爆发了 要怎样才能够永远征服它? 其实我知道解决的方式 那就是面对 积极地面对 但是 懦弱的我 每当遇见让自己痛得不能吭声的问题的时候 我总选择逃避

曾经 一位和我关系挺好的辅导老师告诉我 永远不要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永远不要让自己走进心中的迷宫 所有的疑问必须坦诚解决 惟有这样子 我才会变得更坚强 更勇敢 我却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双耳 那一些我永远听不进去 但是我不曾后悔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不快乐 但是我不会哭 我不会让自己崩溃 还有很多人需要我 我还需要我那理智的头脑

我相信 就算到了生命最低潮 甚至是到了生命边缘 我仍然有机会掌握我的生命 我仍然能够在那片蔚蓝的天空下找到我的生存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