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4月17日晴

4个月了。


好想回去那属于我的地方。但是,有些事情,让我犹豫了,最后,因为考试,因为补课,我没回了。这次,主要日让我回去的,是和妹妹她庆生,还有和朋友的烧烤会。但是最终的目的,始终在于想见见困扰的朋友和孩子。


咱们,好少联络。或许,大家忙了。你忘了我吗?相信大家终究会有疑问。嗯,我忘了你们。忘了我们的不快乐,忘了我们的过节。脑子里,你们的身影,仍然很清晰。影子虽然渐渐地疏远了。但一切却仍然紧紧地扣着。是那颗还一直相信的心。


无可否认,一切已经改变了。没有过往一直聚在一起的我们,没有笼罩着篮球场的笑声。遗憾吗?我没有。它们一直都存在,至少在我的脑海里。你说,友情变质了吗?我认为没有。你呢?


孩 子,你说,你不敢相信。或许我不明白你不相信些什么。但是,在这里,让你明白,其实相信,不需要得到别人的赞同、不需要别人的批评。如果我的离开,我选择 了不相信,唯一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就只有不快乐。没有别的了。就算别人再怎么说我贪新厌旧,一切随他们。只要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心里所想的,其实所付出的一 切已经有回报了。至少,至少我了解、明白自己所向,哪怕别人再怎么质疑我。


明白了吗?听懂了吗?有些事情不需要太过烦恼,因为哪怕你再怎么绞尽脑汁,发生的事情已成为不能再改变的事实。如果你仍然有那种信念,请你坚持,也许那才是解开疑惑的最基本条件。


朋 友,你说你累了,不想理了。你现在快乐吗?与她谈过,其实你们的问题莫过于无法坚持你们的决定。如果说不理不睬等于逃避,那你过后的生活都会快乐吗?如果 要求复合了,你明白自己所向,肯定自己对她那颗不变的心,还有什么借口,让你就那么样的失去她?如果要求彻底分开了,试过努力挽回了,结局仍然没变,没关 系。你心里一直有她,她明白的。只是世界不会有完美。虽然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每个人的志向不一样,只要看透了,放手了,一样可以快乐地生活。至少你 比不曾拥有爱情的他们幸福。至少你看过幸福的形状,不是吗?


你说过,爱情可以很简单,只要换个角度看待它,一切会很美好。


朋友们,坚决地面对,才会快乐。友谊是那样、爱情是那样、亲情是那样、课业是那样、、生活是那样,一切由我们掌控,只要坚决相信,只要换个角度看待它们。


有福同享,有难则同当 ; 前进后退,我与你同手同脚

----------------------------------------------------------------------------------------------------------------

距离不是友谊变质的借口 结交广泛更不是改变一段友情的因素

信任、坚持,是我对友情的原则

只有我的心渐渐放下那些放弃友情的他们 没有我的心容不下那些珍惜友谊的好友

一切 尽管灰飞烟灭 最真挚的友情 不会让时间与距离磨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