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情绪低落 、

Friday, July 06, 2007

不懂得怎么了,最近朋友们都觉得我,怪怪的--也许因为自己内心的犹豫和无法肯定自己的去向?不清楚...

大概也在这种情况下,过了一整个==生病==的礼拜>>她病了,一连五天,看不见她那==大大辆==的车,和那在远方看起来极度美丽的面容;而我,也迷迷糊糊地过了一整个星期>>每天在班上昏昏欲睡--老师们,都以为我偷懒...

病得不轻,朋友们一直都劝我好好地在家里休养;而我,想起了仍然生病的她,害怕自己不出席的日子,她出席了,结果,只有硬撑--一星期,也总算过去了...

也许生病的情绪,只有低潮?或许低潮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正在战争?无法平静的校园,无疑让我感到累了>>听到了不该听到的传闻--破坏了最疼爱的她之名誉...

星期一,蓉盲肠炎,入院动手术了--如今的她,没事了**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有些事情,也许会越来越复杂>>再也不懂得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

那天,一个人沉思,发现>>表面平静的校园、社会,只不过象征了内在的挣扎、战争与不满*这一切,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得到真正的平静?安稳的生活,究竟需要付出多少的代价?

回想那天,和她们在球房谈话,谈了些==私人==事情>>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可笑!**成群结队了好久,才恍然大悟...

在 谈话中,看到了自己问题所在>>想起自己仍然还有很多之前选择逃避的事情,还未解决--很烦****在这时候,想起了她曾经对我说...是你 自己不想走出自己的世界;是你自己不想打开那心结...话说起来,她还说得蛮有道理的--问题一直都是在於我>>不是问题抓紧我不放,而是 我,一直紧紧地握住问题...

快乐其实很简单**把眼光放远些,看透世界的所有,也许生命会变得灿烂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