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4月19日 晴


天空,放晴;内心,打翻了四味缸,酸、甜、苦、辣

星期四,孩子她,哭了--直觉应验了,家里发生事情了**看见她流泪的时候,心好疼,却爱莫能助>>不懂得如何给予一等的安慰,更没办法安抚她那担忧的情绪,感觉好烂、好烂*陪在她身边,不停地给予无声的关怀,静静地看着坚强的她,第一次,是第一次在我眼前流下悲伤的眼泪

那一天,起初不怎么好的情绪更遭了--看见她昨日和某人谈的蛮起劲的,我不禁嫉妒了**妒忌心好强、好强,不理智的决定也因此而生效了--好无聊的,我对她不理不睬^路上碰见了,傻笑了下便低下头,继续往前走她,也许不懂吧

没骨气的,我昨天=破戒=了**总是这样子的,也许,我是真的好在乎她吧*一直、一直地,我都好关心她,也许因为她对我,也正是如此吧--关心我、疼我、了解我**与家人相比,我想她也及格了吧?

说要走的她,没走了--秘密揭晓了,原来,她只是想=报仇=**说什么,学生在愚人节那天玩弄她,说这些是乐趣~~天阿!毕生遇过最无聊的老师阿!害我瞎伤心一场

九个月咯!我们在一起经历酸、甜、苦、辣九个月了**能够来到今天,真的、真的,我好开心--我想,你大概也是吧?孩子们,也会为我们感到开心吧?我想,应该会的**天长地久哦~

厉害吧?酸甜苦辣,四天内,尝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