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7月18日 晴


今晚的十二时正,就是我们一周年了。一直以来,都好期待这一刻**但在这一刻降临前,我翻开了我们之间的问题**发现你都没以前的日子那样爱我了,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甚至已经没办法触碰你的心了...


你 说,对这段感情的感觉淡了些**我不知道这话算是什么,只知道自己的心跳加速了**嗯,是害怕、紧张的感觉--下一句,你会说些什么?我不知道--我告诉 你,累了就放手,我会让你走的。爱一个人,不就是要他开心吗?你问我,我真的会这样做吗**也许,你了解我吧,知道我不会忍心让你走,你懂我对你的感觉是 没人能够取代的吗?


你说,也许就没有一辈子的**起初,我坚持着我们感情的永存,相信一辈子**但你对我的感觉为何总是反反复复?或许,这就是远距离恋爱的因故吧?后来,我明白,有些东西再怎么坚持,不属于自己的就是不属于自己的--但问题只是在于,我会放手吗?


好几次,我们都差点儿分开,那些经验对我来说,不是好的经验,都好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我们的感情都很难再像以前那样子了**或许,你的心,无法再整颗给回我了**我害怕,却又伪装着坚强,究竟,什么时候,我才不需要担心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