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6月17日 晴


这辈子,我都失去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你突然跟我提出分手,你说你不是个好情侣**我仔细地问了问,你说是你自己的问题,但当我深入地再次问你的时候,你说你不爱我了…

我愣了—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见的信息**我拨通了你的电话,跟你说了好多,但我只记得,你说:我不爱你了,你满意了吗?顿时,我傻了--前天才说爱我的人,现在不爱我了,可那个人,仍然是我最爱的人…

通过电话,我知道你还喜欢我的,哪怕只有那么的一点点--记得我说过,没有你的世界就不成世界了吗?宝,你不是答应过贝,你会永远爱着贝的吗?为什么你退缩了,却丢下我一个人在前方?

脑 子里除了我们之间的画面,其他的一切,已不存在--我只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害羞地托着我;只记得我们每次见面离开时的不舍;只记得自己抱着你不放; 只记得为你唱生日歌的那一刻;只记得我抱着你,一切渡过的夜晚;只记得我们坐过山车时互相牵着彼此的手;只记得在大庭广众下,你躺在我的腿上;只记得弄不 见戒指时,你把我抱紧怀里安慰我;只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但这一切,似乎已经过去了**我的梦想是你,可现在呢?我不再知道我的梦想,更没有办法接受这事实**宝,我们不是说好要爱对方一辈子的吗?不是说好以后会一起生活的吗?你好坏哦,怎么放我鸽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