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3月22日 阴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好久没上网blogging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觉得我没再写下去了? 窗外乌云密布、刮大风了,闷热了这么多天,我想老天爷也该下场大雨了吧?

心情比昨天好很多了**至少没有昨天的烦闷、没有昨天的悲伤了~犹记昨天,好几节都没有开口,心里是多么的不好受;多么的难过>>难道,我就一定要做这样的决定么?

昨夜,你因为与家庭不合而吵架,最后哭了*好心疼,却无能为力*也许因为这样子,我决定了;决定以后的路不管有多难走,都会一直陪着你,只是…我还不曾告诉你…

也许,你不会察觉这些问题--过去,我与如今的你,思想一样**认为只要相爱就没事了^人,始终会长大;渐渐的,我感觉问题的存在、家庭的牵绊,种种问题…

不过,已经没关系了**因为我不曾对我当初的选择而遗憾--或许在往后的日子,需要承受后果不甚其数,对于如今的决择,我永远都不会后悔--从今以后,要比以前更坚强,面对所有的困境了…月媚,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