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情不自禁=

Tuesday, June 05, 2007

怎么这次完全失控了>>我想,这也因为朋友们的推动吧?其实,我也不懂...

昨夜,总于情不自禁,失控了*在一种没有尴尬的场面下,我们仍然谈得好好的--其实,心跳已加速>>害怕自己真的因为这次的失控而失去了一段友谊;可,不说,也许就得后悔一辈子了...

为了一个那样的人,不懂得值不值得,只知道很爱很爱>>总于做出了一个不该做的决定--改变自我形象*原来,她能够改变一个那样的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开始奔向另条路>>原来,跌得太多次了,似乎不敢再尝试那种痛苦的滋味,所以就不敢渴望得太多...

暗恋的用意在於什么?默默地当对方的守护神或是不想自己让对方受伤害?只有自私的人才会表白?或是表白是为了得到?我搞不懂...

兜兜转转,我似乎仍然站在原地,动弹不得--想好好地寻找自己的生命目的地,却不争气;想快乐地享受生活,顾虑却很多;想好好地当护花使者,最后却情不自禁...

我,是否已被注定一生的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