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7月26日

好想她...


近来,她外公去世了,天天都得到富贵山庄去打点她外公的身后事--可能是这样子吧,感觉,她对我更冷淡了**在我们的爱情中,我似乎已经被抛弃在后头,没办法再跟上她的脚步了--哪怕我跑得再快

**也许,只是因为要替她外公办理身后事吧...


她天天都很累**早上好早就醒了,晚上好迟都不能睡--甚至有些时候会突然发短讯给我,说她很累--我好心疼**如果我能在这些时候陪在她身边,那该有多好呢?可我,无能为力,对不起...


不 懂得什么时候,这一切才会过去--我们之间会回到以前那样子吗?我不晓得**好害怕哪天,她真的会离我而去**那时候,我是否都没办法阻止那些突如其来的 事情呢?--我们的命运是否都早被上帝写好呢?如果是,那我们就不是没有自由作决定的机会吗?既然没有自由,那我们是为了什么而活呢?


人类,来到世界一回,原本就为了看清人世间的一切,但如果,我们的命运早已让上帝偏派,那我们经历的一切,何尝不是一种多余吗?**所以,我相信,我们的命运可以改写,只要为一切付出,所有的事情就会很美好...


冬天后,春天已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