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情--

Saturday, June 02, 2007


我,其实也并非对你有太深的了解--可,你是个很弱的人,这,我知道>>你说,她伤害你,但你不舍得离开她,你没有勇气*你说,叫我帮你,但你放不开双手,我能做些什么?

想起当初的我,也是一直笨笨地爱着一个不该爱的人,想尽理由,好让自己一直待在她的身边--后来,却因为自己的醒悟而离开了她...

原来,要离开一个人,不难---只要豁达些,那就没什么了*是否释怀,其实得看看自己,在旁的围观者只能给予意见,她们做不了些什么...

今天,不知不觉,又出现了就快失控的情况--幸亏,我还只是告知与你,我喜欢你,而并非爱你--你愕然地说你不特别*可,在我眼中,你很特别,因为,你紧紧地扣住了我的心门,也紧紧地封闭了的双唇,让我只是一直默默地守护你...

我希望你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