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6月12日 晴

终于,我把她逼到尽头,她主动提出分手了。


我 把她逼到边缘了。她说分手了。我以为,我会很快乐。我以为,我能够恢复自由身了。我甚至以为,既然分手是她说的,我便可以解脱所有的自责与愧疚。原来,都 不是。她告诉我,她好爱我,她不想我被远距离恋爱所困,她不想我痛苦,宁愿自己背负着所有的痛楚。我却残忍得要她不要继续爱我,逼迫她放弃我。心真的好难 受好难受。难道因为爱我,她犯下了严重的罪行,而后需要承受着如此的伤痛吗?我是否丧失了人性,是否真的是如此的铁石心肠了。


朋 友,我比恋爱了还要痛苦。真的很痛苦。在这里,我不知道能够和谁说这一切,不知道要向谁倾诉。这件事情,让我想了好多好多,但是我仍然不知道能够怎么做才 不会伤害她。曾经我多次说服自己,好让自己对她好一点,但终究都落空。我试着爱她,但是我没有办法。甚至到了这一刻,心里充满的只是愧疚与歉意。我是否麻 木成这样子,一点都不为她所做的一切而感动。甚至还要不停、不停地伤害她!!!!我撑不起来了,不是因为我累了,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再接受自己改变得像现 在这样,整个人变得不伦不类,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不知道自己是谁,不认识自己了!!!很无奈,很无奈,很无奈。


一直,我都不需要别人撑着我,但是现在我的却很无助,很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