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2月8日 晴

复杂的关系,复杂的感觉,复杂的思想。事情从2月4日,星期三开始。才知道我并非一厢情愿,但是,我害怕了,害怕你不是认真地喜欢我。


不 懂得如何形容的关系,感觉怪怪的。曾经,我说很多事情不需要在乎黑黑白白,不需要清清楚楚,只要快乐,一切就会完美。没错,如今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好快 乐。不需要有什么大家公认的关系,也没有任何澄清我们关系的话。那几天,能够陪在你身边,我的确很快乐。不需要说得很多,只是坐在你身旁,陪着你,就足够 了。这一切却让我陷得更深。


损 友问我,难道我想当这段感情中的第三者吗。我坚决地否认了。曾经我答应不再伤害自己;曾经我答应不再让自己过得不开心;曾经我答应不再先顾虑别人;曾经我 答应自己不再奋身去爱。我总是刺破了对自己的承诺,总是为了爱情。好讨厌自己。所以爱上了,我克制自己不再放任,不要再为爱而伤心。这些,却只是个谎言。 我仍然放纵自己的感觉,就为了让自己好过些。


近来常被朋友投诉魂不守舍,说我总是傻傻地发呆,说我一直在伪装、逞强。是的,我不想笑,不想闹,只想静静地、好好地想想自己想怎么样。是坦诚地说我爱你?继续现在的关系?或是抽身转身离去?


从朋友们的口中得知,你也在挣扎。挣扎是否应该和我名正言顺在一起。始终,我们谁都没有开口,但是内心深处明白这是个错误。没错,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这又象征了什么?没有,没有任何的象征。


我捉摸不到你的思想,不懂你的思绪。我不想让你踏入这个圈子;不想你为了我们而烦恼你和他的关系;不想看见你受伤害;不想你被别人歧视。所以,爱你又能怎么样。我不痛,真的不痛。


昨天你生日了。或许知道自己不能够当第一个祝福你的人,结果,我决定当最后一个。甚至荒唐地想当你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留下印记的人。好自私,也好矛盾。开始很乱了,但没关系。只要看见你的笑容,这一切一切都不重要。决定会一直陪着你,与你分享喜怒哀乐。


矛盾地好想知道你怎么想。告诉我吧,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