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难到...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近来在ffriendster认识了新的朋友,她说,远距离恋爱只会让人辛苦,说什么不能长久...

我害怕了,害怕正如她所说的--不能长久*也许是我渴望太多了?

那天,你去了中国,不懂得什么时候变成==哭包==的我,哭了**曾经听说,偷哭是因为思念,但我的泪水是意味着对你的想念吗?或是其他的因素?可是,在你离开大马两天后,至今眼泪不曾夺眶而出,这又代表什么?我搞不懂...

自从从吉隆波回来后,我的情绪似乎不曾稳定,头脑老是胡思乱想的*庆幸的是,有你陪着我,我的情绪才稍微平定下来,可你去了中国后,我的头脑又充满了不开心的画面...

昨天半夜三点,你就回来了~还记得你去中国前曾答应我,你回来会打电话给我,你说再累也会报平安,只是怕我睡着了,听不到电话响---我也答应你我一定会起身接你电话...

半夜三点,我真的起身了**在等你的电话**你先发了两封短讯给我,说你先去冲凉,迟点才打给你^我不在乎,心想,反正等下就可以听见你的声音了**等着,等着,就等到现在,我仍然没听见你的声音...

没错,我昨天就把电话给关了,到现在还是没有开**不知道为什么,我好象都不想听见你的声音了--有种害怕的感觉,陌生的感觉^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

难到,我朋友她真的==说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