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两案--折磨式*

Wednesday, May 02, 2007


今日,原以为,不需要进食了*下午二时多突然感觉胃好疼*胃痛了....

匆匆地到厨房*心想,不如煮包面>>在等待的当儿,突然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似乎也掉了下来,整个人就只能跌坐在床上,痛得一点都不想动*吃面也来不及弥补对胃的==折磨==了...

挣扎了半小时,终於睡着了***知道啦!!!***弟弟的喊叫声惊醒了我>>不需要加以说明,醒来时,胃似乎向我发更大的脾气了*这次,疼得我差点就昏过去了---数次还从床上跌下地板....

这样一来,更遭了*有种想呕吐的感觉>>突然领悟到了,应该是肚子进风了*很快的,找到了药丸,吞噬了,便上床逼迫自己熟睡*同样的,又挣扎了半个小时,才昏昏欲睡了....

清醒时,发现已没那样疼痛了*经过这次,我真的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胃了*绝对不想再让它==闹憋扭==了...


我是否如此的失败?>>今日,因为自己的事情,导致两个女人对我的不满...

怀疑着自己是否那样的无用*顾得上一样事情就再也顾不上另一样了...

怎么了?*自己其实也不懂>>突然感觉自己好生疏,似乎已不再了解自己*因为不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些什么---变了吧,我想...

变?变成一个什么样的我?其实也搞不清楚*任性吗?似乎不是--小气吗?有吧--放肆吗?嗯无可否认--白痴吗?一点点吧>>那这一切,变成一个怎么样的我?原本的个人性质已经消失于空气中...

结论:月媚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