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君子之交,淡如水*

Friday, April 27, 2007


多番争吵,乃是知己---一直都努力地维持这段不容易维持的友谊*如今却又陷入了另一个不如意的状态...

曾经坚持着,忍耐与接受,无所不能*道歉的永远就只有我---难道错的就只有我?

正经?难道一直以来就只有一个那样不正经的我?

多番以语言人身攻击*一直只是保持沉默,吞噬那些==不好听==的话*却意想不到,它再也不是出於人身攻击,而是贬低他人的用意...

你说,我们之间的友谊无所不在*却想问问你,你曾经好好的坚持这段感情与否?或是一切顺其自然,让它寻找自己的方向?

一段曾经一起共患难的日子,你是否记得?是那些日子无能潜入你心灵深处,或是你不愿意让它们留在你的心里?

进入第四年>>预感告知这是一切都不是很顺利的一年---是的,我无法否认*过往无数次的争吵拉近了彼此的关系*近日的争吵却让你我对彼此感到厌恶...

好想对你说,我累了,真的累了*事情发生时,就算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不曾想过拒绝你的理由*但你又懂吗?多句讽刺的话语,我却只当开玩笑,你又知道吗?容忍、忍耐--我似乎已无法再办得到了....

也许你觉得这一切让我给说得不像现实中所发生的,也许你觉得你没错,错的只有我...

还 记得你曾说过,我的言语伤害了彼此的感情吗?曾否想过,你也曾对我说出那些话语?记忆仍然清晰>>那一夜,我曾问你,难道一句无意的话比一段 四年的感情来得重要吗?你只回我,我们还是朋友*这句话中究竟包含了多少别人看不到的所有?我想只有我们懂---一句话比起一段四年的感情显得更加有地 位?多么讽刺的一句....

错,我不否认我错;但你,曾认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