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过路人**

Monday, May 28, 2007


生命中,无数的脚印,不懂得哪个属於你--却至少,我懂的你是谁,但你,却一直地把我给遗忘了...

怎么又在酒吧喝醉了?老是哭泣的你,能够学会坚持点吗?没法在你身边照顾你,让我一直都担心着你,但,你懂吗?>>不,你不需要懂...

还记得,刚刚那一瞬间,你向我对你的关心深感谢意>>我,只能呆呆地说==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可,谁也不懂得我对你,动了心...

以为,你找到了另个故事,默默地为你祈祷;哪知,脆弱的你却还是时时湿着脸庞--究竟,怎么样才能让你从心底打出个真实的笑容?>>真的束手无策了...

也许,我并没有作过些什么*你想喝,可以,但,别再喝醉*想喝醉,行,可别在酒吧喝醉--我可以陪你一起喝,一辈子都可以--因为,我们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