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6月15日 晴


看着幕上的你,我又偷偷哭泣了…

今天,我似乎做错了人生中最大的错事--这次,可能就要失去你了**这一天,你对我说,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看了你的部落格,你曾经说你会把你的那颗心给回我的,我也曾经相信**但是,如今我知道,我做得再多、再多,都没有用处了…

我开始很讨厌自己--有一个漂亮的你,自己却不懂珍惜,我想就算全世界人都有继续活着的借口,我都没有吧**憎恨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爱你…

自私的我,仍然不让你走**我告诉你,等到一天我能够放弃你的时候,我就会让你走了**可我想,这一天,会是好久、好久--你现在应该都不开心,是吗? 是我造成的,是我的错**一直以为这一切只会是个过渡期,可是不是,它一直持续下去…

老天爷,就当我求你,别把她带走好么? 让她的心回来我这里好吗? 我不能过没有她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