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心(2)**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这篇blog,也许是两个月十天前**心**的续集吧...

同样的,我刚从一个快乐兼开心的旅行满载而归*心中除了不舍,并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也没有任何的悲伤感

26/12/07>就是今天,我真的非常不开心*开始了解当初我们的复合不是因为彼此的真爱,更不是因为双方的信任^复合,只不过因为对这段感情的执着,只不过因为大家都无法释怀**所以至今,我们仍然在一起...

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以为我们已经克服了感情的搓折;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好好地过下去;我以为我们的恋情已经达到平稳线;我以为再也没有事情能够拆散我们;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对,一切只是我以为

两个月十天前,你认为我爱上了另一个人,认为在我心中还有别人能够与你平起平坐;两个月十天后,你仍然觉得我爱上了另一个人,仍然认为在我心中还有别人与你平起平坐...

也许我们谁也不曾相信谁,是吗?这是远距离恋爱应该付出最大的代价,是吗?

你愿意与我一同克服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