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6月2日 晴


刚刚从旅行回来,心情有点重重的,也许因为这一天,你都没有陪到我吧,我好想念你**刚刚坐在巴士上,呆呆地,除了想念你,我不知道还有些什么事情能让我打发时间…

上帝大概也回应了我**星期六那天,我终于见到你了,是半年后,第一次见面**你大概两点多到云顶,看见你的第一眼--美去了--那是我第一个想法**能看见你,真的好开心…

虽 然这一天,我们只有七小时的时限,但我们都过得很快乐、幸福**咱们一起排队;一起游玩;一起吃面;一起喊叫;做一切、一切都在一起,感觉好好、好好** 但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在偷偷地流着眼泪,看着你快乐的模样,我害怕这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所以我,越抱你越紧,害怕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见 到你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好开心,那种感觉真的好好、好好*我们拍了照,但没用的我,竟把所有的照片给弄不见了,我们好难得拍下的照片,就这样让我一手毁 了,对不起**不只这样,就连你给我的戒指,我也弄丢了,可你没生气**看见我哭泣,你还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谢谢你…

这次的旅行,开心之余,虽然还有些不开心,但能够见到你,一切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