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死撑与坚强、、

Friday, July 27, 2007

一个==全新==的星期终于过了...

在大家眼中的我,是另一个的我>>换上新的制服,露出了向来佩戴着的项链,和穿上那合规的耳环--大家露出了怀疑的眼神----==她,是否没当学长了?==一团的疑问,在脑海里旋转着,最后,大家也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个明白了...

答案,我给了--是因为不开心、是因为自己太忙了>>大家也信了**据我所知,传言述说我是因为篮球而退出了--也许,那也是其中的理由...

认 识我的朋友,都觉得,我坚强>>或许表面上的我,是蹦蹦跳跳、嘻嘻哈哈地;心里却不断地流泪--为了一个再也不值得我留恋的团体,除了那天哭 了,之后,再也不曾在任何人的面前流泪了,包括自己--不知道是死撑还是坚强**压抑着的情绪,始终无法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平定下来..

谁是真正认识我的人?表面与内心上的我,也许说,是天壤之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