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4月11日雨

什么心情,什么思绪...我可不知道。


近来,一切似乎平静了,但是平静中沉溺着大家忧伤的情绪。所有的微笑都只是掩饰自己受伤的心灵。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明白事情为什么会来到这种地步。


朋友,在槟城的你,应该撑得好苦,我会回来找你,请你别放弃。


金宝的朋友,你们应该伪装得好苦,没关系,我会陪你们一起过,请坚强。


---------------------------------------------------------------------------------------------------------------------------------------------------------------------


才明白,友谊没有我想象的简单。我以为,我和朋友她的友谊,简简单单,到哪儿都是那样,但原来这里的友谊意义与我想象的完全颠倒。仍然,我渴望回到过去,过着从来不需要为友情而烦恼的日子。


我 想要一个人。不想让任何人踏入我的世界。就那么的一个人,生活简简单单,虽然单调,但烦恼不多。记得昨天有个朋友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告诉她,人大 了,是想得太多了。她说,不是那样的。我们在乎得太多了不是吗?我们计较得太多了,不是吗?我们走歪了,不是吗?每件事情发生总有它的理由,如果生事的那 个人不是计较得太多,就不会换来我们在乎的太多。兜兜转转,是我们人类复杂。


生命其实可以很简单。


-----------------------------------------------------------------------------------------------------------------------------------------


是不是只有面对才会一直微笑;是不是只有逃避,白天才不会降临


日落的时候,我寻找自己的身影,才发现,它背负着好多好多搁不下的包袱

回头看见自己曾经那么愚昧地为某些人辨别,受伤了,却还要背负着坏人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