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说不清*

Saturday, May 19, 2007


这两周,是考试周>>每夜就撑到半夜三更,隔天也累到不行了....

终於,一星期在我们这群考生==临时抱佛脚==的态度下,勉强过去了*这星期考试的最后一天,我似乎看见很多人都流泪了---因为考试成绩大概也要吃鸭蛋了吧?

这一整个星期,在考试的当儿>>突然感觉到,我似乎又跌入了另一个==深谷==

我们认识并不久,不曾见过面---但见过相片,听过她那脆弱的声音*话说,她是接受英文教育的;说华语时,还真的有点怪怪的*呵呵....

上个星期三,我和她通了电话*之所以熟记,是因为那天,她说朋友要把她带出去clubbing*她接电话的当儿,听见她的声音,我被吓着了*好温柔的声音,似乎刚睡醒....

聊了一下子,知道了她在感情界里还是一个蛮弱的人*不懂得怎么样也不懂得该说些什么....

这整个星期,才发现原来脑子已渐渐空出地方,让她无疑地飘进自己的思想里*思绪因此为她而飞翔---也许,对她产生了感觉吧?*嗯,或许吧....

她...很特别---一直缠绕着我的思想,最后还住进了我那颗心*奇怪---对她,我并没有再多的非分之想>>只想她开心;再说,能够的话,我希望能够保护她*可,这点却有点扯...

可能因为害怕自己答不到她的要求吧;也害怕自己会伤害她,干扰到她---所以,只想保持着与她密切的沟通,好好的收藏自己对她的感觉...

一切让缘分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