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月15日

这是记载9月15日发生的事件...

这一天,哭了好久、好久--大概也是一整个下午**眼睛哭肿了也很疼、很疼...

你说,你觉得我们不适合对方--分开,是你的决定**当时的我,头脑一片空白,只想问你,怎么你就要那样忍心--难道,你的心不疼?

那天,我试着说服自己接受这事实--或许,分开会比较好**以==也许那感情归属不该属於你,也不该是你;在爱情里,我们俩注定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能再有交集==的理由让自己情绪稳定下来>>可我,还是败给了泪水...

同一天,我们和好,也许说,我们没有分开过--口头上的协议原本就不能当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陷入了你给予的幸福中,爱得好深、好深>>就快无法自拔了吧?

那天后,对自己许下了个承诺**从今以后,将会以妥协、接受、宽容面对这段感情--你给了我好多快乐、幸福的日子,现在,总该轮到我带给你欢乐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