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转身=

Sunday, April 22, 2007


桃花运似乎很旺>>这几天,一直都有人像我告白--心想,才刚刚受过了伤,感情仍然是藕断丝连,怎么上天那样快又似乎想要让我踏入另一段感情?

坦白地,无可否认有想过要接受*却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有过往的那种感觉----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已无法再转身,已经无法改变那种==成了习惯==的爱情生活...

为什么?我自己似乎也被迷朦在那种含糊不清的状态下>>有人说想改变我,一直要求机会--我并不拒绝,也尝试说服自己去接受,却真的办不到*真的习惯了吗?

好害怕,真的好害怕>>原以为,自己只是因为周围影响;怎知,今时今日,却真的再也无法接受了---家庭与爱情,我想,我只能选择其一,因为真的彻底来到了没有感觉的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