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抉择...*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面对着堆积如山的问题,再也没有能力去抗拒、逃避,感觉全身渐渐地乏力,思绪就如被拉紧的塑胶圈,随时会有崩溃的...

犹记那天,忙得头昏脑涨的时候,她问我是否有兴趣加入乐队--原以为,愚昧的坚持不会让她的建议而动摇,无料,就如此让自己烦恼了好几天>>最终还是把决定权放在她...

不懂得这抉择是否正确,只知道,我没有办法去做出重大的决定--也许是我没有办法肯定自己的去向;与其不断地逃避及浪费他人的光阴,倒不如速战速决...

深知自己的中学生涯不如他人般精彩--天空只呈现一片一片灰云,彩虹只在刹那间显现出来,天灰地暗,世界末日似的...

人生道路的决定权屡次地交由他人手中,让别人决定自己的命运与去向,如此的我竟然无耻地想创造自己的未来...

与他人同步向前,心中积满了渴求及期盼>>可耻的是,我竟无法肯定所谓的欲望;就如同不了解生命中的我,究竟欠缺了些什么----这一切是让自己放任与逃避的后果吗?

无可否认,自由,我得到了--可,为何在得到这些的时候,生活反而失去些什么>>也怀疑着自己,究竟渴求的,是否只有自由,还是,我原本就不是要自由和放肆的生活?

突然感觉自己好陌生,似乎不再认识自己**希望它只是个过渡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