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unday, October 21, 2007

真的好累、好累>>华文作文,写了好久、好久,可我,依旧写着,好像永远都没有办法写完...

刚刚想下线时,我上了你的friendster--其实,我一直都好奇,为何你不让别人知道,难道,真的会搞出很大事吗?**没关系,反正都一样...

在你的profile,我又看到了那些纯粹只想表达字眼的照片,我有心疼了--想起一个星期前的事情...

后来,看见了你的照片,眼角不懂得怎么,湿了--第一次看见你可爱的照片,看得眼泪都夺眶而出了**伸手去模了一下你的脸,也许,它在电脑里,但,我知道,我一定能够真实地触摸你的脸庞,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