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09年6月28日 晴

在我还未确定对方是否拥有和我同样的感受之前,我绝对不会冒险去说:“我爱你”。不想在当不到情侣的当儿也当不成朋友。

想得很清楚了,我决定放弃了。虽然我仍然很在乎。但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若真的让我得到了,那又怎么样?感情不只是我爱你,你爱我那么简单,还有很多很多的责任。算是暗恋吗?大概有3个月了。才发现自己对她感觉那么深,但我从来不曾行动。我却没有后悔,因为她还有更大的理想。当朋友的时候,我已经无法配合,更何况,若那1%的机会中了,我哪有资格配上她?

反正,现在不是很开心的吗?任他吧。。太爱的时候,便会想很多,所以我选择不要奋身去爱,因此,我只会认真地和我爱的人在一起,而放弃我很爱的人。

~垃圾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