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3月11日晴

为了什么,我撑得如此的苦?

近 来,发现自己变得更脆弱了,没有过去的坚强,过往的勇气。故事接近尾声,除了一身伤痕,我得到的只是心灵上需要承受的悲伤。想休息的时候,时间总被别人占 据;想一个人的时候,总会被别人追踪;想哭泣的时候,竟害怕被发现。白天上课,夜晚嬉乐,一直都要伪装,都要硬撑。以为让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会过得更好, 这一切却让我更疲倦。过去的我,不会是那样。就算再难撑,再不快乐,我都不会让自己垮下来。若我倒下了,剩余的她们呢?可是,我变了。变得想找个地方依 赖,想找个地方休息。不停、不停地萎缩。也许我不曾学会保护我自己。

朋 友们,想说,我不曾忘了你们。距离也许是彼此疏远的因素。我没有办法在这么短的日子里两边兼顾,所以难免少联络上你们。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你们不需要为 我担心,虽然累了,但我始终有办法站起来。还记得我们一起打闹的时候吗?那段日子,我很快乐。就算遗忘,我都不愿意再也记不起它们。相信我,好吗?我们的 友情,一直都在。只是我,有些事情处理得不好,感觉自己仍然漂浮于大海中,没有目的地。说好分享的喜怒哀乐,我食言了,但请原谅我。这一切,我还能够承 受,只是心里难免有累垮的时候。我会克服它们,就算再怎么难熬。

朋 友,还记得你说过离别了,友谊难免会淡了吗?我却仍然坚持着我们的友情。在我5年中学的日子里,我们之间分享过的、经历过的每件事情我都会记得。或许现在 再也找不回那真挚的友谊,但始终有一天,你会明白,我们之间的友情仍然没人能隔开。在这里,在槟城,天涯海角,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或许懂得你有感 情、家里问题,甚至是中学的戏剧团问题,所以我甚少和你说我在这里的事情。在这里,若朋友问起,我才会开口。其实,我只是想一个人了解,一个人明白,至少 到我能够承受的极限。咱们远了,说话见面不多,有些事情发生了,我没法再像以前那样找你倾诉。但是,这并不是友谊的淡化过程。因为牵涉了她,而她是大家要 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愿提得太多。回去槟城的那几天,想找你出去的时候,你我所有的时间似乎都排满了。或者是有了她的存在。想说,我和她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 了。就当我小气,很抱歉。拿成绩的那一天,我会在,答应会去找你们,一定会。朋友,对我们这段有友谊的信任,一定要重拾哦!

孩 子,从大家口中都知道你很想我。对不起,我在这里的时间有时候的却有点不够用。不过放心吧,我没有遗忘。在我记忆里、内心深处,你仍然完完整整地存在。只 要你一直相信,我永远都不会离开。傻瓜,我不曾觉得你烦,只是真的没时间。其实,我也开始不认识我自己了。不懂得自己想些什么、想要什么。以为自己能够解 决的最终让自己亲手破坏。或许你不懂,渐渐地,我再也看不见自己的身影了。变得比过往更没有主见,我现在算是个小丑了。脸上彩上了7种颜色,心里的天空却 永远是灰暗的。不过,别担心,那老爸我还有少少的毅力,还能够直立!我们星期4见哦!

仍然相信雨后有彩虹 就凭着剩余的力气与恒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