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5月18日 晴

远了,我们的距离更远了…

事情,也许来到尽头了**显然的,你累了、开始埋怨了、开始不开心了、开始不爱我了--跟我在一起的日子,你总是不开心,因为我满足不了你的需求,因为我一直注重的是别人**看见你的部落格,突然想问你,若不是因为我的挽回,我们是否早已结束了? 终究,我没有勇气问你…

闭上眼睛,马上就想起你对我说: 我对你的感情淡了--一整夜都睡不着,因为知道有一天,我们终究会分开**爱情原本就是没有承诺的玩意儿,累了,就离开,这是定律,这是定律!!!

我不玩了,我真的不玩了…好害怕再失去深爱人的感觉**我后悔陷入了--三番四次的爱情经验告诉我,我不适合再谈恋爱了--在朋友眼中的我,总是个在爱情界里非常花心的我,对象不停地转换**却不曾有人懂,当转换对象前的我,其实也会不开心,也会哭泣**我不是木头人…

我是为什么而活呢? 我 其实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这辈子,我一直都只是在乎别人的感受,看见大家的笑容,我会很开心,一切都似乎变成无所谓了**我以为,这样子的生活会好好, 我不希望别人因为自己的事情而不开心,只有在憋不住的情况下,我才会分享我的不快乐**很可惜,这样子的我,却永远让人误会,永远就只是让人误会,而始终 成了大家不开心的根源**不知道自己在自己心中排行第几位,只知道,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往往我的目标只为了身边最重要的人而订下来,所以这辈子的我,都不会有出席的--相处到某个阶段,别人总爱对我说: 我发现你越来越多烦恼了,以前的你不是那样子的**只想说,伪装真的好不简单,往往撑着别人的我,累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又会是谁来撑我呢? 没有吧?所以,这辈子,我都不可以先倒下**可,这不叫伟大,在别人眼中这只是愚蠢的想法**大家都认为,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听别人说,上天会凭着一个人的本事让他经历考验**扪心自问,我想老天爷你,大概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