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9月4日 晴


今天心情超high的,原因,未知。

物理节时,我和朋友她说到升学的事情,而我被她的决定吓着了--她说会到台湾升学,明年九月开课也许我不曾想过,她会作出如此的决定吧,毕竟她还有她。

我呢? 不确定,不知道**想直接出国了,可是在这里又有着一个无法放下的承诺--虽然还犹豫不决,但是,心意早已定,也许我会继续在大马升学了--只希望我不会因为今天的固执、傲慢而后悔。

好舍不得槟城的一切--我知道,未来我即将离开这个地方,至少有四年,我都不会再在这里长居**家庭、朋友、老师,还有一切的回忆

快要考预试了。我毫无准备,甚至无紧张的情绪--老师们都担心了,看见我就皱起眉头,似乎比我更在乎我的考试。没办法了,多多少少也要拼些,免得成绩出炉后,我又会被她们的唠叨声给淹没了,呵呵。

看了宝的部落格,原来她不开心,也许她说的那句: 自己的心自己痛,是在指选择了我后的痛苦吧? 不懂

加油吧!还有几个月,一切事情就会得到答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