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生日-2-

Sunday, October 14, 2007

这一夜,我不曾闭上双眼...

与另个blog大概距离了两个多小时,却发生了好多事情--双眼又红又肿、头好痛、好痛**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感觉?是失而复得?还是...甚至自己也不会表达的情绪?

心,好疼、好疼--究竟十分钟,能够操控一个人多少的变化?从好变坏、从开心变得不开心、或是,从拥有变得失去,又再拥有?

你说,我们不适合--不懂得为什么,看着你发来的短讯,我虽然知道了你的用意,可我,却一直抗拒那残酷的事实*待你打电话给我后,你说,你不是在玩,我一直很努力地想结束我们的对话,因为我,不想你说分手...

最终,我没有卡你电话**也许因为习惯了你先挂电话吧**,依然听你说--你说,你觉得痛苦,你这句话,导致我无言可对--我知道,我输了,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我想这一切快些结束,从今以后,不再与你有任何瓜葛...

十分钟后,你又打来了--说,想听我最后一次称呼你**我坦然地拒绝了--你说你要挽回...

究竟你想怎么样,我不知道--你说要机会,我挣扎了好久,最终,我答应了--可是理由,是什么啊?也许因为,我还很爱你--但我,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完全冷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