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5月17日 晴

快乐可以很简单。


其实我的生活有那样悲吗?快乐的日子似乎都很多,多得有些我都快要忘记了。但怎么我的部落格都只有伤心的回忆?其实除了伤感之外,难道就没什么值得我去回味了吗??


也许不是吧。只是伤心的时候,总没有办法找到适合的人,在适合的时间去抒发自己悲伤的情绪。那,写部落格是最好的吧~开心的时候呢,总是有很多人在身边分担,真的很开心哦!


哇哇!昨天啊,真的很开心!好久没有一大班猪朋狗友出来哈拉了~昨天8、9个人,玩了一整晚,说个不停,口水也干了,还一直吵着要喝水。昨天真的超爽的!哈哈~都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不懂得啊!虽然说当中的一个要离开去念书了。可是啊,怎么说,她都不会离我很远。因为我们读同一所大学~~~。说实的,有时候都不觉得我去了很远很远,因为要回来见这班朋友其实一点都不难。开心、开心、开心啊!。。。


哇哇~真的好烂叻这篇部落格!算啦~谁叫我今天真的好爽、好开心。觉得真的有点幸福噢~有了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