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生日*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十月十四日,今天,是我的生日--刚刚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接到的却有不少的讯息**也许我的生日在周日,但谢谢你们这群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十二时正,我收到了你的讯息--你是第一个--第一眼见到那行重复了又重复讯息,眼泪差点儿要掉下来了**是了,我知道,接下来,有生日歌听了**...

我知道,我们相隔多座山,距离好远、好远,所以,我从来不敢渴望第一年与你在一起,就有机会和你过生日了**那天,听见你为我作了张卡,其实,心里已很满足了,刹那间,我知道,虽然我没有办法和你一起过生日,但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你说,我生日那天,你会为我唱首生日歌,我真的好开心--凌晨十二时,我接到了你的电话,你称呼了我,便对我说了声生日快乐,无可否认,在接到你的讯息与电话后,我的确喜出望外,感觉好幸福...

电 话第二次响起,你仍然说着迟些再给我打电话--没关系,我可以等**终于,一个小时半过去了,我依然等不到你的电话,拿起了不属于我的手机,拨通了你的号 码**第一次,你没接;继续试**那时候的我,懂了,你大概也是睡着了--你接了电话,话不多说,我知道,你很累、很累了...

后来,你发了封短讯说你还没唱,我就叫你睡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究竟,疼爱你重要,还是生日歌重要--最后,我选择了放弃,坚持着,叫你找周公去了**就酱子,你好像也生气我了...

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过生日,可是,我知道我们没有办法这样做,我们跟别人不一样,我不敢渴求太多、太多,甚至不曾想过在你面前吹熄点燃的蜡烛,因为我懂得,我不会让你和我一起过生日、因为我懂得,我们不会在我生日那天见面--也许太放任的渴求只会让自己失望愈大...

或许说,这四年来的生日,今年,已经是过得最幸福的一年了**虽然我仍然听不见为我奏起的音乐,也还未收到最要好朋友你的讯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