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7月30日

哪天,我们的爱才能永恒?

最近你对我冷淡,我冒然问了你,在你身边,是否多了另一个?你没有否认,所以,是承认了**我愣了,好久,我都回不过神来--嗯,该来的,始终来了,你将要爱上另一个人了,这即将会是个无可避免的事实...

我,的确无法接受--有谁,能够接受这一切**但,我能够做的有什么?--不多**我想,放手是最好的抉择,但我不忍心,而你,却不知道怎么样想...

这段感情中,我是否很自私**对方不爱我了,我却还要死缠烂打--这是我恋爱已久第一次发生的事件--我不否认,我无法放下你**你让我感受到了你的冷酷,却也同时让我感觉到你善良的心--是为了不让我受伤害才不离开我吗?你只说--你爱我...

我 哭了--不知道怎么做**感觉世界好灰、好灰--我很苦,真的很苦--不是因为你对我的待遇,而是我,仍然在我们感情中挣扎,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你 好,更不知道你心理究竟想些什么**半年后的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吗?你说,你答应我,半年后会放下一切**但她,会不会因为那样而受伤害;你,会不会因为 选择而左右为难**我不知道...

记得我们承诺过爱对方一辈子,不管日子有多苦、有多难熬,或是距离再怎么远**但你,刺破了承诺,我能怪你吗?不能!你能够撑了一整年,已经很好了**朋友说,曾经拥有就好,何必留恋?想说,要开始一段感情不简单,结束一段感情更难**咱们在一起一年了,是一年!

真 的感觉好糟、好糟**我不曾想过事情会变得那样子--你和她能够朝夕相对,我却在远方**感觉我是第三者,感觉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要如何补 救,更不懂得下一步能够怎么走,只知道现在好想记录下我们剩下在一起的日子;只知道让自己陷得更深,就算你不再爱我...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