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3月29日 晴

看了<50岚之恋>,它是叙说一对情侣半年的部落格,真人真事,不是伪造的故事…

两位女主角来自台北>>莫名其妙地相遇、认识、拍拖、至今却阴阳相隔**故事情节好浪漫、好感人*不幸的,她们只恋爱了半年…

相信,读者都会流泪吧? 一段完美的爱情,却得到如此的下场**究竟,是上帝在玩弄她们或是冥冥中安排她们如此短暂却浪漫的爱情呢?

这篇部落格激起了我的情绪**感觉好悲伤*也许是因为被她们的爱所感动了吧? 突然,好想、好想你;突然,害怕有一天你会突然离开我,留下我一个人承受一切…

你老是要我好好照顾自己,但你呢? 头脑莫名地隐隐作痛,却又不曾去检验~真的好担心你会有事情**若你有事了,我该怎么办呢?

不想失去你**今后,要更疼惜、爱护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