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09年1月26日 晴

开始了解,人生不只有爱情。终于真正活在没有感情纠缠的人生。是个新开始吗?或是是个从失败转向成功的阶段?抑或是尽头了,被逼有所改变??

曾经,感觉生命是多么的空当,因为缺乏爱情;曾经,以为自己是多么的可悲,因为无法好好地谈恋爱**事实上,我好幸福---在这段生命空当的日子里,我领悟了生命的真正存在意义,学会了自我掌控自己的情绪。也明白了自己曾经拥有,至少比起那些不曾经历过的他们幸福好多。


许,这一路走来要了我不少的时间吧。但是,我没有怨言、没有疑惑。就付出了那么少许的时间,领悟了终生受用的道理,开窍了,这又有什么值得我遗憾的呢?或
许,回忆起那一切,我仍然会有心酸的感觉,眼角仍然会含着泪水。我承认我眼浅,但没有关系,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看得更开,因为我现在的生活,几乎是平静
的。虽然偶尔有点不快乐。


个月来,我一直陪在失恋朋友的身边,抑或是感情面临问题的朋友身边。或许,我把在感情上的付出给了她们。但那不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我只想好好地对她们。
虽然有时候时间似乎都不够分,但都没关系,只要看见身边的她们快乐,一切就足够了。才发现,爱情不是非要自己拥有才会幸福、快乐。看见身边朋友们的恋情成
功,那也是一份说不出的幸福与快乐。

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哦!一直都会撑你们!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