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5月17日 晴


时正,我起床了--看着电话的荧幕,我知道我们又是在==斗气==了**你没有短讯、打电话给我,而我也一样没有那么做…

十一时正,我看到你的信息,拨通了你的电话--我好想念你**听见你的声音,嗯,是刚睡醒的声音,你却对我说了好多我不想听的话--你说你对我的感情淡了…

吓着了,我被吓着了--灵感应验了*很快地,我就会失去你了,是么? 嗯**眼泪流下来了,整通电话,直至现在,眼泪不争气地一直往下流**无声的哭泣,好辛苦、好辛苦,却也没得埋怨…

认命吧!这辈子,我想我都没有资格得到些什么**很快地,你就会要离开我了,对吧? 这是远距离恋爱的结局吧? 下礼拜的会,也会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的约会吧?

只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不曾淡过,但你不同了,没关系,真的没关系,是我的错,我不会怪你的**对不起,是我不懂珍惜,也许离开我,是明智的选择…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