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8月17日晴

心,雨。

叛逆、自我、霸道、自私--这是我,是个很差的我。

忠言,不听;事实,不接受;结局,痛了。

我,是个坏学生

我,是个不孝女

因为爱,我舍弃了所有,

因为你,我坚持着永远。

我,却还是坏情人。

心,

痛了,

苦了。

仍然坚持着,直至生命最后一分钟。

放弃,谈何容易?

心中有爱,

脑里更有回忆。

如今,

你我的心无法再相聚,

距离也远了。

嗯,你对我的爱,

减少了。

忍着泪水,

惊惶失措,

不停地逃避。

曾经奢望着我们的将来,

一切却成了空想,

结束了,

一切结束了。

我们,

来世再聚.


1_533133259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