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6月13日 晴


说,你为我放弃了好多**我问你,放弃了什么?--- 我和她的友谊---*---那以后你跟她联系回吧,我都不会再阻止你们了---**原来,这叫作放弃…

我不服气,更不明白,她凭什么踏进我们的生活? 她只是个过路人,但她说,她爱你,而你说--她人很好,没什么的---**原本,我也以为她对你有再多的表示都无所谓,因为你告诉我,你不会喜欢她*之后,听见你要和她出去,我曾经阻止,但失败了,没关系…

出 去的那天,出事了,真的出事了!这辈子,我都无法忘记她对你做过的一切,也更不明白,为何你会允许这一切的发生**当时我很失望、无奈,除了责怪自己和你 太远之外,我几乎不懂得该怎么接受这件事情**以为时间久了,一切都会被遗忘,但我想起你和她,我始终没办法接受**那天,是你一直向我道歉,是你说你不 会再和她联络,所以你才让她牵起你的手…

到了今天,你说你是因为我才放弃这段友谊**心不好过**就算这一切都是我的抉择,扪心自问,我没有错---有谁会让自己喜欢的人被吻?可是你,都把矛盾指向我了,我也不想辩别些什么**只希望你明白,没有人会愿意有这样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