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情*

Thursday, April 05, 2007


讯息也不懂得是不是迷失了方向,误打误撞,发到不该发的地方去了>>隔天一早,太阳似乎也有了不好的预感,躲到云后去了--大脑是否出现了问题*虽感觉不到,却时时刻刻让身边的人物以奇异的眼神和口气把我问得无言以对...

从朋友那儿得知,我改变了>>变得很奇怪*因为爱上了她们觉得毕生不该爱的人;可我却看不见问题所在,仍然持续着这种生活方式...

在获得感情的时刻,我失去了好多好多*不胜其数>>可我是否一点都不在乎--也许人长大了,学会了放手;这一切可是值得的...

生命曾几何时,灿烂无比,快乐无限;只有色彩,没有黑白;淡淡的回忆,敞开了一颗孤单的心;寂寞的生活,因爱而幸福...

爱一个人是因为他个性,而不是因为他的外貌、性别...

人,一生但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