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08年5月30日 晴


眼睛肿肿的、喉咙痒痒的、头痛痛的、有几声咳,整个人很不舒服就是了**怎么办? 今晚就要出发去旅行了...

近来,身边发生了好多事情,我想,那是我的错**因为第一件事情,让我自暴自弃,想努力拯救的时候,却忽略了其他的事情**嗯,是我的错,对不起...

想 通了,从今以后都不会再为第一件事情烦恼了**发现生命最重要的莫过于你了**也许大家就会觉得我很笨吧--为了你,用不着这么烦吧**可能你自己也那么 认为,但我却不是这么想**想说,我有时候真的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觉**我不曾不在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只是我,想当太多人的守护神了**但从今以后都不 会了,这辈子,就只当你的护花使者了**没有人会明白,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就算我再不了解你、再不明白你,我都会一直努力地让自己对你有多了解--我只 是不想失去你...

我知道,也许我不让你走,是我很自私**看见你的部落格----你要我不离开你,但你有想过我么?---- 我知道是我的错,原谅我好么? 我答应你,从今以后都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事情,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就算再怎么忙、再怎么累,只想告诉你,为了你,我永远都不会倒下,一直都陪在你身后...

或许你觉得这都是谎言吧? 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你看--我只想要回你那半颗心,可以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